吟碧山

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

      诚邀各位同好品品这位用眼睛演戏的演员。
      就这一个眼神。
      被兄弟不断误解的委屈,为对方的绝情感到的不可置信,对自己在这段三个人的感情里身份的质疑和自嘲……
      一个就算从小寄人篱下,没有娇生但也是被惯养过的黑帮少爷,一片真心巴巴的给了你,想着你念着你,回国了给你接风洗尘,为了成全你和他爱的女人他心甘情愿一次又一次为你们两个铺路!然后你现在指着他的鼻子,口水四溅地指着他骂,说要撕下他虚伪的面具??Hello您有事吗?你这简直就是把他的心放在脚底下,踩了还不够还要吐上一口口水,告诉他你这情义我不稀罕!
      你罗浮生只是失去了一个兄弟,我许星程可是失去了爱情啊!/狗头
      去他的兄弟,不如和若梦拜把子。
【混饭圈很晚,但就这一个夏天让我真真切切地见识到了网络暴力的厉害,所以我一般不发表过激言论。只是这段冲突里龙哥表现得很棒,完美再现了他一贯对表情和眼神的优良控制力,让我成功和罗浮生共情了。
所以不好意思许星程,不上升演员,但我今天就是想说,你这么对罗浮生就是没有良心。】

评论(10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