吟碧山

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

太太的字真是巨好看了❤️

草沐灰:

十二星座古风句子
【白羊座】我且逍遥山水人家,闲话桑麻。听一曲琵琶,曲终后,再无牵挂。
【金牛座】花前饮茶,镜中是谁的白发?梦里无她,今生不过弹指一霎。
【双子座】金堂玉马,玉人风华。不如我浪迹天涯,遍看朝夕烟霞。
【巨蟹座】江山如画,山河戎马。我逐鹿天下,守你盛世容华。
【狮子座】策马飞沙,风云叱咤。纵这江山崩塌,也守你一步一莲华。
【处女座】我拱手天下,许你两袖烟花,若我化土为沙,可会为我祭酒扫茶?
【天秤座】雪落窗纱,佳人韶华。谁能覆我妙音高寡,夜桥佛刹?
【天蝎座】明月无暇,城池暗哑。你终君临天下,再见却生死无话。
【射手座】当时醉卧桃花,见你琴瑟饮茶,梦我一世相思入画,明眸刹那。
【摩羯座】草庐为家,我愿半生换作浮华,一缕炊烟披霞,一杯清酒词话。
【水瓶座】泼墨吹烛,我自赏遍红尘蒹葭,点笔寒桠,为你温纸入画。
【双鱼座】浮生幻化,犹记当年月下,红线千匝眉间朱砂,如今,别后她嫁。

评论

热度(4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